抗壓今天一整天電視都是陳幸妤的發飆畫面看了有點可憐依我看 她是個情緒管理很差的人 也許是先前環境寵出來的  也許是自身沒有好好克制最大烤肉原因應該是壓力無法適當紓解人人都有壓力 人生在世 誰沒有壓力 誰那麼好命的一直都是一帆風順  所以如何抗壓是我們必學的重要課題這也是找房子我一直很討厭外界某些機構 都指責學校 說不該給學生壓力每次一討論到這話題 我就有氣因為看到下一代沒有抗壓性 很擔心所以 如果學生看到成績不好 小型辦公室會撕考卷的人 一定會先得到我的一鞭子 再詳談我認為這是沒有抗壓 在未來的人生路上 是很可怕的致命傷 我自認是抗壓很差的人 一有事情就酒店兼職失眠 減重 但是 年輕一代 比我們更差 未來的世界只會更複雜 壓力只會更多如果沒有學到如何面對 一旦遇到要怎樣排解到時自殺 殺人恐怕都難免所以 找房子心靈教育很重要  好好認識自己吧宗教 好友 書本 音樂 興趣.....其實 可以轉移情緒的方法很多自己一定要能知道可以使自己情緒緩和下來的方法關鍵字廣告這一定是人人不同 但也一定都有方法宗教的書裡的說法 對我就很有效 祂告訴我 不需太執著 不要太強勢 不要太貪心 更不要只著眼在眼前危機就是轉房地產機 山不轉 ....心就要轉另外把好朋友當垃圾桶 也是很好方法 但是先決條件是你要有好朋友或者我會去寫書法 畫畫圖 沉澱火氣這些方法 舒緩過褐藻醣膠我許多困擾希望壓力大到像第一公主那樣的人 趕快找到管道 別讓火山爆發尚未遇到的 未雨綢繆 各種能力都得提早準備當然也希望媒體也饒了她吧 (雖吳哥窟然我也不喜歡她的個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pw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