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會我生日的這天,有兩個蛋糕。這個,很漂亮,是個關鍵字行銷香草蛋糕,好香好甜呀!!尤其是鮮奶油~超級美味。讚唷太平洋房屋!!這是第二個蛋糕,藍梅口味的,只是,被豪豪晃啊晃的景觀設計,所以~~爛了....裡面是巧克力口味。呼~~好險,我沒碰情趣用品,不過他外層的藍梅醬,好吃耶!!人家都說,生日這天是土地買賣媽媽的受難日。皇太后也老是說生我受了很多的磨難....21世紀房屋仲介也是啊!!本來說要以自然產的方式生我的,偏偏~~我太大租屋了,害皇太后痛到快昏倒,才臨時決定進產房開刀,採剖訂做禮服腹的方式生,害他痛兩次,還再肚子上留下一個大大的疤房屋買賣。好啦!!我知道啦!!蛋糕分你吃喔!!你乖喔!!生日快樂囉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pw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