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寫照...【親自下廚】擺盤一定要美 寫寫最近的生活... 最近晚上回家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所以最麻煩的事就是要自 酒店打工行解決晚餐,曾經有想過那乾脆就省起來不吃算了,還可 室內設計以順便減肥,不過辛苦工作一天...回到家最大的幸福應該就是吃東西?燒烤a!!所以說好聽的要減肥,可是每天都還是一樣吃。 平常就沒有在下廚的我,僅管在高中好 吳哥窟像有跟阿娘學過一陣子(記憶中),不過後來因為廚房時在太酷熱難耐,漸漸的少時間踏進那區。剛開始晚餐隨便 網路行銷就到外面買些雜七雜八的東西,燙青菜、大亨飽、泡麵、優格...不正常的日子過膩了,開始晚上也學煮些什麼,反正就我自己吃 禮服,也不用顧好不好吃的問題,噗!!最常的就是水煮些什麼,慢慢開始用煎的(為什麼油一定會噴起來,這讓我覺得很煩,也不知道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烤肉.),其實自己弄東西來吃還挺有趣的,只不過比較熱(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煮飯的人都不太愛吃),一人份,剛剛好自己可以解決。 看到一半的新聞,剛好也消化了半小時 新成屋,出門運動去,原本不覺得自己一個人孤單,不過有天我媽說我有沒有MP3(我想說那麼好我媽要買給我,結果不是~是她要跟我借),因為前陣子我們家常去KTV,她說要來練一下新歌, 會場佈置突然覺得我怎麼那麼LKK。雖然我弟的IPOD有點大台= =,不過在耳邊傳來的是力宏的歌聲,每天唱歌給我聽,無趣的運動時間頓時也變的很幸福。 無聊的時後,會看的一個煮菜網站>>>咕嚕美 商務中心食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pw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